close
人的一生ps:照片~~親子讀書會其中一張ppt照土地買賣片分享每次聽到死忠粉絲就很不舒服但上帝是永慶房屋公義的~我覺得我人生真的是一個人~~好好傳福住商房屋音~~網路本來只是分享~如果是我我也不會透過太平洋房屋網路認識朋友~我明明知道很多人欣賞我也很明東森房屋白要追求~但卻給魔鬼留地步我還是得罪神~我21世紀房屋仲介的無心~只是跟弟兄分享~但在神眼中就容易讓有巢氏房屋別人犯罪~其實林書豪的球賽我都快看不完了~好房網讓神很傷心~禱告甚麼都不要聽~神會審判的今酒店經紀天心靈的一巴掌讓我知道讓我感受到管教還是酒店工作要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jc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